莫织

早点关注,以后不就是老粉了嘛?(小声叭叭)

【丹六】夜间访客(下/完)

  吸血鬼丹尼尔×血猎白六

完结篇    1922字

01

微弱的灯光,嚎叫哭泣声中伴随几声枪声,血液遍地形成狰狞形。


“父亲。”


平淡不带任何感情的声音但具有高辨识度。


“你!”


病床上的人眉头紧锁,咳嗽声越发强烈。


“怎么?很惊讶?”那双苹果绿的眼睛近了,病床上的人抓起床上的东西就往那个地方扔去。


然而除了那扔空的枕头,他甚至没有其他的东西试图防身。


丹尼尔嘴角带笑,周围散发着让人胆寒的狠戾气息。


曾经高高在上的统治者只有一个念头。


当初,应该直接杀了他,这个怪物。


十年前大祭司便告诫,这个小怪物会给血族带来灾难。


一向不是很喜欢丹尼尔的曾经血王将他留在血腥弥漫的西城,跟低级血族一样成为弃子。


所有人都以为他死了。没想到他竟然回来了,杀了所有除他以外的高血统继承人。


丹尼尔收起冰冷的笑意,冷不防掐住人脖子。


“咳……咳……”发青的病弱的手像木似的缠绕住丹尼尔的手,四肢百骸承受痛苦,让曾经高高在上的统治者不由得颤抖。


很快咳嗽由低弱的喘息代替,夜晚终究归为寂静无声。


丹尼尔厌恶的看了看刚刚被掐住的手,已有淡淡红印。他转身在浴室里疯狂冲刷清洗自己的手,原本的红指印已蔓延为一大片红,微微的血点充斥其中。


丹尼尔拿起一旁装满各高血统血族心头血的瓶子。


教父嘱咐他的事情他总会办得很好。


02

白六摩挲着手腕,轻碰那冰棺,里面透露出一张跟他一模一样的脸。


白六笑了,“我的小继承人,很快你就可以出来继承我的位置了。”


03

丹尼尔看了眼窗外,快步回到教父的地方,他习惯了,教父也总会给他留一扇窗。


“解决干净了?”


丹尼尔猛的扑向发声的人,将瓶子递给白六。白六只是淡然接过,慈爱地抚摸那金色卷发。


丹尼尔龇牙凶恶盯着他,眼睛泛红。白六看了眼窗外,跟十年前一样带红的月圆夜,那个时候他只是向面前的恶犬丢块食之无味的骨头。


现在,白六扬唇对丹尼尔微笑。


“看来乖孩子的喂饭时间到了。”


白六用指甲在自己颈部动脉那里划出一个长痕,暗色血液极其缓慢地从那里流出来。他用指腹将那道黏红抹开,长长血痕从白皙脖颈一直延伸到性感迷人的锁骨。


“来吧,丹尼尔。”


丹尼尔喉结滚动哑嗓。


“教父……”


丹尼尔终于忍不住了,伸出了舌头舔舐着那道伤口,两颗犬牙刺入白六的伤口内,吸食他的教父的血液,白六眉头一皱但终究还是任他。


丹尼尔满意舔舐伤口,一点多余血液也不愿意放过。这样子在白六眼里跟那扑向主人喜欢用舌头舔舐的小狗没什么区别,他没忍住轻笑了声。


丹尼尔闷白六怀里蹭蹭,活像受了大委屈的小孩。


“丹尼尔,你累了,睡吧”


丹尼尔忽然困意袭来,他眼皮欲合,眼前开始模糊,他轻轻唤了声教父便沉沉睡去。


白六抬眼,没有任何情绪。


04

丹尼尔再次醒来,眼前模糊,他晃了晃脑袋才看清他的教父。


他下意识想过去,却看到面前的冰棺,里面是一张跟教父一样的脸。


苹果绿的眼睛猛然睁大,他突然不知所措,跌跌撞撞地走了过去,他试探的叫了声,“教父?”

但很快丹尼尔就发现,里面的人跟他的教父还是不一样,他松了口气。


白六隔着冰棺打量他,看着丹尼尔神态像是觉得好玩。


丹尼尔很快抬头看到他真正的教父,但他的教父给予他的眼神不带一丝感情,冰冷刺骨。


丹尼尔很清楚,教父看那些血族的眼神就是这样,无情冷漠。但这是教父第一次这样看他。他喃喃叫道“教父”。


白六指腹摩挲黑皮手套缓缓开口。


“丹尼尔,我养了你这么多年,该发挥你最后的价值了。”


白六手指轻挑他下巴。


“或许你应该也能猜到了。我这些年对你,不过是好好养着你的血液。”


“现在,血液成熟了,该让我的小继承人起来了。”


白六晃了晃手里的小瓶子——是装了丹尼尔杀的血族人的心头血液。


“现在这些血还差点呢,我的乖孩子”白六在笑,但是笑的让人发怵。


丹尼尔死死盯着白六,明明已经知道答案,但仍问:“教父,你从一开始就只是为了我的血?”


白六不置可否:“当然。”


“包括后来喂我你的血液?”丹尼尔声音有些发颤。


“毕竟在你的血液里加入些我的血能更有效。”


白六一如既往地抚摸他的头发。


“是你的族人把我的继承人封在里面,我当然也要他们付出代价。”


噗呲一声,利器穿透的声音,丹尼尔很熟悉,教父教他的方法,他杀了那些人的方法 。他痛苦地低头看去。


他的教父,手里拿着沾满圣水的银器,刺穿了他的胸脯。


丹尼尔伸手紧紧握住白六刺向他的手,眼睛充血发红,他的胸口像刀绞一样,手也不停发抖。低哑的声音里带了几分病态的痴狂。


“教父,能为教父付出我的价值便够了。”


白六没有回答,只是默默把血引进瓶内。没有一丝挽留地抽出手。


白六笑了笑,“当然有价值,我的乖孩子。”


很快丹尼尔的喘息声停下,他的眸中绝望死寂,所有的色彩与情绪如荒芜,如同暗夜的黑遮住了黎明的光。没有想象中的心痛,只有麻木的冰冷。


白六轻睨眼凑近用手把那双苹果绿的眼睛彻底合上。


一开始就不应该对我抱有幻想的,丹尼尔。

评论(8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